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片頭曲完整版(付歌詞)


大家一起唱吧!!!

1.コートの中には 魔物がすむの
 頼れるなかまは みんな目が死んでる
 バレーにかけた青春 でもみんな目が死んでる
 
 わたしとあなたは 友達じゃないけど
 わたしの友達と あなたは友達
 だいたいそんな感じ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土俵の上は 男の世界
 頼れる親方は どこか宙を見てる
 ちゃんこはそんなに好きじゃない でも 食べる時は食べる

 私の根暗(ネクラ)は 生まれつきだけど
 あなたのソレは 二十歳(はたち)過ぎてから
 だいたいそんな感じ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譯:
比賽的場地上 對手根本就是怪物
可以依賴的同伴 大家眼神都死了
已經把青春賭注在排球上 但是 大家眼神都死了

我跟你雖然不是朋友
我的其中一個朋友剛好也是你的朋友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搞笑漫畫日和

土俵的上面 是男子漢的世界
可以依賴的師父 呆望著天空
並不是那麼喜歡搶鍋(相撲火鍋) 但是 如果要吃的話還是會吃

我的個性陰沉是天生下來就這樣的
你的"那個經驗"卻是20歲以後才有
大概就是這樣吧 搞笑漫畫日和






"くま吉さん!あなたは紳士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