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Tower Made Of Human Teeth




兩萬八千顆牙作成的“裝置藝術“(自行想像雙面人的配音)
不過倒是挺能表現中國的.....




想像畫面.........


醫生:哎呀呀~你看你個牙~都壞光了(請自行想像腔調)


小朋友:........(抖抖)


醫生:揖~這可不行~我看哪~得操他媽的牛屄給拔個10幾20顆才可以


小朋友:淚眼..........(抖抖)


醫生:嘿!喝!我操!


小朋友:Graaaaahhhhhhhh~~


醫生:我操!你別動阿你!刺到喉嚨我可不負責!


小朋友:翻白眼..............(抽蓄)


醫生:你看看!這下可好!!!弄斷了一顆................












我得多拔你一顆才湊的齊
獻給黃牙大帝280000顆小孩子的牙齒的最後ㄧ顆.........
口傑口傑口傑口傑口傑口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