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鄉下人的心聲

基本上,
本人被政府定位為低學歷、高年齡、沒國際觀的“一哥“那群。

最近看到數台政論節目每天在嘲諷我們這些ㄧ哥,
什麼都不懂就在反對ECFA,
極盡輕蔑訕笑之能事...

其實,

“什麼都不懂所以不贊成“的非理性的鄉下人跟

“什麼都不懂就舉雙手贊成“的理性的城市人比較起來,

我還真不知道是誰比較好笑。

原來他們所謂的“理性的城市人“,
是可以不知道成天拿槍指著你的鄰居要跟你簽的契約內容是什麼,
只基於人家跟你說“不簽會死“,“大家都簽了“...就會搶著簽的一群人?....

結果政府花了我們的納稅錢,打了一堆廣告,
而我從廣告裡頭,只看懂了...

“現在不簽會很慘“
“大家都簽了只剩你沒簽“
“不簽的是守舊派“
...這幾個概念,可能是我理解力不夠吧?

而究竟ECFA的內容是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我想請比我高學歷的,比我有國際觀的發嫂們告訴我,
你知道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可以嗎?

有一個比較理性的立委說:不支持ECFA的縣市不可以分統籌分配款。
幹!我真的好怕喔...
但是對不起,我們鄉下人比較非理性,
我可以懂了以後在選擇支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