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大支新歌上架摟~~~周劫倫為馬英酒祈福


周劫倫為馬英酒祈福 大支新歌上架!


歌名:周劫倫為馬英酒祈福


我最近常常覺得
我們的總統小馬哥好可憐喔 他好像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一直被人欺負 其實喔
我不討厭馬英酒相對的我覺得他是好人雖然有點像gay 但我想勒
他人應該蠻好 他壞事應該做的蠻少 印象中他一直在游泳和慢跑
但我覺得他不適合當總統 他好像比較適合當大學校長 是的
我嘗試著 不要有這種看法 但我們要一個會慢跑會游泳的總統幹嘛
沒辦法 投了票 這是大家的決定 我也希望他能作的好 可是最近
我發現他超扯 講話超級顛倒的 他是好人嗎? 這我不知道了
之前他嗆中國說再鎮壓西藏喔 就不讓中華隊去奧運 結果只是說說 只是作秀
現在換他不讓達賴來台太扯啊吧 他是怕我們去飯店嗆聲嗎?
熊貓能來達賴卻不能 周潤發要來馬英酒恐怕也不肯 他是防彈武僧
這是業障不成??? 達賴沒有熊貓好嗎?? 熊貓有很屌嗎? 你當他是龍貓啊
保釣時馬英酒也說不惜出兵 當選後卻連屁都不放連理都不理
日方怎麼挑釁他也不會有聲音 我深信射在馬危中裡面他也不會生氣
釣魚台下可是有一兆桶原油 夠台灣免費使用一百年說 一百年喔
你知道韓國人抗議是怎樣嗎 集體斷指然後寄給小泉純一郎啦
馬英酒選前還說笨蛋 問題在經濟 經濟真的很爛 超不景氣
全球都這樣喔那還說馬上就會好 你沒看連徐乃麟都電電了
不要再迴避什麼都說前朝的錯 那我們選你當總統到底是幹什麼
我對阿扁的不爽也不少 但就是因為前朝不好 才會換黨執政了不了
生為一個藝人 我今天在台灣紮根 毫無疑問 我選擇勇敢站出來發聲
中國要打壓請盡量 我才不怕 我是台灣的希望 我是周捷輪 我支持西藏

轉貼自人人有功練-大支

讚啦!!每次聽他們的歌都會笑個好多天
大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