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用死馬賺大錢的秘技

















話說馬老二花了四萬跟連老大買了一匹馬
可是還沒賣出去那馬就死了

連:「不好意思啊~那馬....他奶奶的~翹辮子了」

馬:「FXck!~那錢還來.....」

連:「錢??沒錢!那錢我給花掉了」

馬:「嗯~那把馬的屍體給我」

連:「!!??你要死掉的馬幹嘛?」

馬:「辦死馬大抽獎,賣抽獎卷」

連:「誰要花錢抽你那死馬啊?」

馬:「你別管~別跟人家說馬死了就好」

一個月後連老大好奇去找馬老二,看到他車庫多了一台價值三億的貓熊跑車

連:「後來怎樣了?你沒被人家圍爐喔?你怎麼變那麼有錢?」

馬:「我把馬活著的時候的照片用PhotoShop修一修Po到無X小站,剪接成另人熱血沸騰的影帶弄上You-TXbe,然後賣送馬的彩卷啊,一張賣633,結果賣了六百多萬張」

連:「銬!那中獎的那個人怎麼辦?」


馬:「傻逼!我就跟他說馬死了啊,然後他很不爽,我就賠他3600,然後叫我的警察朋友出來圍事,他再靠北我就叫警察打他..........」

連:「他奶奶的,我怎麼沒想到這招.....」

參考影片